主題:綠杏生物科技並無授權任何單位或通路於網路上販售本公司產品。

 News 20140804001News 20140804001

致本公司產品愛用者:

近日因眾多消費者,於網路上自行購買疑似本公司之產品服用後,向本公司反應身體不適等症狀,進一步了解後,才發現購得的是不實的仿冒品,但已危害身心健康與安全。

經了解,目前已有許多消費者透過網路購買後,購得的是仿冒品、短效即期品、已拆封或遭破壞包裝的產品、變質或不良品、無包裝的散裝裸錠或裸粒、甚至是無法辨識的產品等等。

至此,綠杏生物科技嚴正聲明,本公司並無供應產品給任何的通路管道於網路銷售,也未曾授權經銷商或零售客戶於網路銷售,本公司產品僅在實體專業醫療通路的實體店面販售,需經由專業人員的產品教育訓練後始得販售。

本公司產品將陸續將全線產品以雷射防偽貼紙標示,並印有產品流水號以供辨識追蹤,為保障您的安全,建議您親至各實體醫療通路購買包裝完整之商品,並可享有專業產品諮詢及個人症狀諮詢與追蹤。

同時本公司亦將會針對不肖業者提起檢舉申訴、產品偽冒的嫌疑、侵犯文字圖像的使用權利等等,以維護本公司商譽及維護網大廣愛用者之權益。

若您自行於網路銷售處購買,您需自行承擔購買後可能衍生之風險,並恕本公司無法提供產品諮詢等服務保障,望您諒解。

 

綠杏生物科技再次感謝您的愛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