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三德加瑞多酚精膠囊榮獲國家副元首親自頒發生技醫療品質獎

 News 20121224001 SNQ

並獲經濟日報專訪與報導

News 20121224002 SNQ

三德加瑞多酚精膠囊的生產製程與產品品質優良,研發理念與產品功效卓越,經得起國家認證考驗,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所肯定。

由國家級的專業品質認證把關,讓您的健康更安心。

DSC 0781DSC 03262


 

天天5蔬果+多運動 遠離代謝症候群

新聞出處:2012-12-24 經濟日報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11版 劉靜君/台北報導

成大講座教授蘇益仁:讓PPAR受體可藉由此種方式活化 平衡血脂、血糖、調控發炎與抗癌

對於身體代謝緩慢的慢性病患者,多數醫師會叮嚀要以天天五蔬果、多運動來遠離代謝症候群,其作用機制在於「PPAR受體」可以藉由此種方式活化,以平衡血脂、血糖、調控發炎與抗癌。

國衛院感染症與疫苗研究所所長、成大講座教授蘇益仁表示,PPAR受體存在於人體細胞核中,如同一把鎖匙,可以啟動人體細胞中的脂質、醣類代謝、發炎等調控因子。

其實,天天五蔬果如能加上葡萄,就如同地中海飲食一般,會比原來單純的五蔬果,效果增強50%,正如同在PPAR中加入天然食材中最佳的白藜蘆醇(葡萄多酚),其降血壓效果即可增強50%、抗氧化與防癌效果也更好。舉例來說,肝癌患者開完刀後,3年內有50%會復發,在PPAR中加入白藜蘆醇的新一代產品,初步的動物實驗顯示可以預防肝癌的復發。

白藜蘆醇 平價紅酒含量高

蘇益仁所長說,白藜蘆醇在一瓶600cc的紅酒中,平均含量約5mg,他最近針對法國、美國、澳洲與智利的紅酒,以四種不同價位的產品來測試白藜蘆醇的含量,令人詫異的是200、300元的紅葡萄酒,其白藜蘆醇含量反而最高,有的高達20mg,如果當年蟲害少、葡萄酒盛產,白藜蘆醇的含量反而大幅減少,有的甚至只有零點多一點。關鍵在於白藜蘆醇的產生是當葡萄快成熟時受到紫外線照射或真菌寄生時,為預防針菌感染而在葡萄果皮內產生的天然成分。

日前,蘇益仁所長前往美國德州參加研討會,很多研究都聚焦在白藜蘆醇,證明它已受到國際重視,未來應用面會越來越廣。白藜蘆醇在葡萄皮的含量最高,中藥材「虎丈」的根部也有、花生也有一些,但都必須經過萃取過程。

蘇益仁所長說,現在人因為生活與飲食習慣不佳,隨著年紀漸長,PPAR活性會明顯降低,若能活化PPAR受體,開啟代謝症候群、血糖、血脂及血壓控制,及抑制發炎反應,甚至抑制癌細胞,都有很好的效果。

色深味濃食物 有助活化PPAR

他表示,在30多年的研究歷程中,最高興的是近10年針對天然食品的研發獲具體成果,他與生技公司合作,利用3D多效配方,從300多種天然食材中萃取、冷光篩檢出5種能有效活化體內PPAR因子的元素,就是紅麴、苦瓜、綠藻、大豆蛋白與甘草抽出物,加上白藜蘆醇,可以改善總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以及降低三酸甘油脂何維持血壓穩定。其活化PPAR的原理,如同我們日常生活中所吃的紅麴豬肉、豬腳燉花生、大蒜配香腸一樣。

蘇益仁所長說,民眾可以多攝取味道重的辛辣食物,如:蒜、蔥、薑、當歸、堅果類、芝麻等,唯有均衡攝取加上持續的運動,才能達到活化PPAR受體的最佳效果,讓身體更健康。


 SNQ SYMBLE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生技保健產品,有多少是黑心商品;即使找來大明星代言,也不能保證買到的商品安全無虞,消費者到底該如何選購,如何確保自己的消費權益?

SNQ 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 Safety and Quality 是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生策會)召集全台120位最權威的學者專家,經過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審查,將優質的生技、醫藥與保健產品及服務篩選出來的機 制,嚴謹的評審流程,為民眾健康嚴格把關,未來選購健康商品,只要認明SNQ國家品質標章,就等於是買到了最健康、最安全的品質保證,所以SNQ是您選擇 生技醫療產品與服務的最佳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