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RSNQ 3DR90

消息來源:http://www.snq.org.tw/chinese/05_about/01_about.php?aid=20
產品頁面:http://www.snq.org.tw/chinese/02_products/02_detail.php?pdid=1580

賀!! 三德加瑞多酚精膠囊榮獲
「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三德加瑞多酚精膠囊的生產製程與產品品質優良,研發理念與產品功效卓越,經得起國家認證考驗,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所肯定。

由國家級的專業品質認證把關,讓您的健康更安心。

DSC 0781DSC 03262


 SNQ SYMBLE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生技保健產品,有多少是黑心商品;即使找來大明星代言,也不能保證買到的商品安全無虞,消費者到底該如何選購,如何確保自己的消費權益?

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 Safety and Quality 是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生策會)召集全台120位最權威的學者專家,經過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審查,將優質的生技、醫藥與保健產品及服務篩選出來的機制,嚴謹的評審流程,為民眾健康嚴格把關,未來選購健康商品,只要認明SNQ國家品質標章,就等於是買到了最健康、最安全的品質保證,所以SNQ是您選擇生技醫療產品與服務的最佳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