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7

由亞洲益菌專家暨腸道權威─國立陽明大學蔡英傑教授研發之優質菌種


  亞洲益菌權威─蔡英傑教授為「台灣乳酸菌協會」及「亞洲乳酸菌聯盟」創會會長,現任國立陽明大學生化學教授並身兼養落多公司顧問,歷年著作「腸命百歲 2:益生菌讓你不生病!」(2012)、「腸命百歲:腸道權威最新長齡保健大典」(2010)、「你不能沒腸識:頑固教授的24個腸道保健祕訣」 (2006),並積極參與食品與保健界的相關議題與活動。

A97+貝克敏是由蔡英傑教授,自日本引進最先進的乳酸菌理念,A97+植物乳桿菌便是蔡教授自台灣福菜中所萃取出高活性的植物源益生菌,植物源益生菌最能適應東方人的飲食體質,並由三大層面設計產品配方,讓您遠離生活不適,輕鬆擁抱大自然!!


主要成份:A97 植物乳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 A97)、雙叉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 GP)、鼠李醣乳桿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L)、綠花椰菜萃取(含槲黃素)、啤酒花萃取、果寡糖、鳳梨果汁粉、優格粉、乳糖。
適用對象:孕期滿六個月新生媽咪、滿六個月新生兒、易感環境不適幼兒、體質不順暢者。
使用方式:每日1-2次,每次1包,飯後食用最佳。
產品容量:5000mg x 40包裝
建議售價:1,600元